苏商集团与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签订30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10:12:59

    12月9日,苏商集团与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阳市隆重举行。
 
    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贵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玺,贵阳市副市长林刚分别作为代表签约。贵阳市副市长王嶒,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李昂;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贵阳市副市长林刚主持。
    根据协议,双方根据贵阳贵安“十四五”规划,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全面深化合作,计划5年内合作项目规模不少于3000亿元。

    签约仪式前,双方展开深入交流。严昕主席感谢贵阳贵安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及国内外业务布局。她表示,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的民营企业,集团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紧跟国家战略,紧随政策导向,深度参与国内外城乡建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质量与口碑赢得市场。多年来,集团与贵州各地开展了高质量、多层次、大范围的深度合作,以高质量投资助推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贵阳贵安是集团在贵州的重要战略市场,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我们将紧跟贵阳市、贵安新区发展战略和重点部署,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全产业链布局,一如既往地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抢抓发展契机,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贵阳贵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马宁宇代市长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对苏商集团为贵阳贵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独特的优势和雄厚的实力,与贵阳贵安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深入参与到贵阳贵安的城市建设中来,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层次,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贵阳市、贵安新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贵阳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贵安新区办公室副主任李藏龙,贵阳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朱,贵阳市水务局、贵安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贵阳市交委、南明区、观山湖区、白云区、乌当区、花溪区、清镇市、修文县等主要负责人;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苏商集团副总裁李思琦,庄严系运河建工董事局副主席高恒,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吕明明,庄严系运河建工一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子新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