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六建设集团项目分布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

广西·桂平 桂平金田红色旅游景区一级路项目


项目简介:
1、路线起讫点、中间控制点、全长
    路线起于龙塘村附近,接桂平至金田二级公路(省道),往北经安乐塘、黎垌江、牛屎塘,终于金田营盘南面,终点接景区规划的太平大道。路线长3.328466公里。
    主要控制点:龙塘村、金田营盘。
 
2、沿线主要城镇、河流、公路及铁路
    沿线主要城镇:本项目属于太平天国起义地址景区对外道路,地属为桂平市金田镇辖区。
    沿线主要河流:测区属浔江流域,路线所经区域内的地表水为浔江和皮塘水库、金田水库,本线路两次跨越由金田水库供给项目附近的水利沟。
    沿线走廊带标段相关的道路主要有:与本项目直接相连的等级公路有桂平至金田二级公路(省道),以及一些乡村道路。
 
3、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桂平金田太平天国起义地址景区对外道路,为进一步加快建设和完善城市的旅游接待服务功能,提高接待档次和水平,加快“一二四七”工程的步伐、创建无障碍旅游区,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的一条红色旅游公路,公路全长3.32846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