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建设集团项目分布
苏商第十建设集团:

1、甘肃·兰州 经四路项目

项目简介:
经四路道路工程,道路全长1108米,宽度60米,主车道双向6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与纬三路相近花开,为创建全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的外部环境奉献强大助推力。

2、甘肃·兰州 纬三路项目

项目简介:
    由苏商第十建设集团承建的兰州新区纬三路道路工程于2011年4月11日开工,于2013年12月26日通过交工验收,审定造价为2.234亿元。兰州新区经四路道路工程于2012年7月26日开工,于2013年12月26日通过交工验收,审定造价3931.28万元。
    其中纬三路全长8256.207米,宽度60米,主车道双向6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纬三路施工期间面临工期紧、要求高的难题,苏十人一直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在高压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迎难而上,解决设计频繁变更等诸多难题,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完工三年多来路面依旧完好无损,没有一次修补,深受当地政府及业主赞誉至今。(该项目原属太平洋十一集团五公司,划分到苏商时已全部完工)

3、内蒙古·呼伦贝尔 伊敏路项目

项目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巴彦托海镇伊敏路道路工程项目位于鄂温克旗巴彦托海镇物流园内,为巴彦托海镇物流园区总体规划中的伊敏路,道路起点位于原鄂温克旗外环路与之相交的瑟宾街东侧,终点位于鄂温克旗南出口的三道弯收费站,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路面类型: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路线总长6519.727米,路面宽度23米,工程包含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雨污水管网等,工程总造价约1.51亿元。道路建成后将为鄂温克旗稳妥扎实推进城镇化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努力提升城市品味,强化规划建设和管理,加快推进了新型城镇化步伐助推强劲源动力。

4、广西·柳州 堡隆路项目

项目简介:
    柳江县堡隆路二期工程分为三个标段,工程位于柳江县拉堡镇,A段西起高村,东至拉进路交叉口,全长1.2公里;B段西起柳江县气象局,东至高铁,全长1.2公里以及堡隆路一期项目剩余的235米。A段与B段道路线宽度为50米,两侧设有远期规划绿化地各25米,本期实际施工道路范围宽度为50米,机动车道分双向六车道。
    作为柳江的一条“生命之路”,是一条连接“城”与“市”的产业之路。随着堡隆路的建成通车,柳江实现了“功能轴”与“发展轴”的互通,将极大减轻柳堡路的交通压力,并成为柳江西南方向出城的另一条主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