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一建设集团项目分布
苏商第十一建设集团:

1、贵州·普定 安普大道项目

项目简介:
    安顺至普定城市大道,起点接正建设的普定中心大道,与规划北三路顺接,之后相继与普马、普化路相交,经过老马台,跨魏旗立交南端,终点接在建的迎宾大道,与规划的北三号线顺接,路线全长13.400公里,按城市主干路一级标准修建,标准路幅宽度60米,车道为双向8车道。安普大道作为普定的重大项目,是加速推进普定安顺同城发展,是实施工业化和城镇化两大战略的有力抓手,有利于早日实现安顺百万人口生态旅游城市的目标,是普定融入黔中经济区的主动脉,是普定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

2、贵州·安顺 迎宾路项目

项目简介:
    迎宾路拓宽改造工程,起点西航路,终点安普城市大道,全长5.591km,道路宽度60米,道路标准城市主干道。对安顺的交通运输、以后的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给安顺人民的生活带来方便。

贵州·安顺 迎宾路项目
 
3、贵州·织金 过境公路

项目简介:
    省道209(花红)至省道307(三甲)段过境公路,起点位于织金县城南面的花红歪头山省道209上,通过平交道口与省道209相接,途经格勒、荷花、干坝,止于新发,与三甲新城三甲大道通过平交相接,路线全长13.4768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20米,具有城市功能的路段,路基宽32米。对提高道路的运输能力,构建综合运输体系,极大地扩展织金城市空间,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等具有重大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