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资本OA】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3-07-30 16:40:36

日程安排记录个人的日程安排情况,包括日程、 周期性事务、任务等。事务提醒,不用担心忘记日程安排。 
【个人事务】-【日程安排
 
我的日程:可以以日、周、月视图和列表的形式显示在界面上
1.可点击0-6 点【左侧绿色箭头】可把这段时间内列表显示隐藏,07-12 点,13-18 点时间段内容支持隐藏/显示。
2.点击【新建】可新建日事务、周事务、月事务和工作日志,也可单击在每日空白处,可直接新建该时间段的日程安排,还可以把鼠标放在当前事务上通过拖拽的方法快速修改当前事务并建立新的事务,而且根据根据事务的紧急重要程度显示不同的颜色,默认为蓝色。
     列表视图

查看日程界面,可一目了然的查看到今日、明日、更晚、更早等日
 
 
3.周期性事务:用户可以制定周期性事务,并采用事务提醒方式进行提醒,对于长期从事的相同工作,可以避免每日的重复设置,方便用户的使用,点击【周期性事务】,在周期性事务中添加参与者并定时进行事务提醒,参与者可以在日程查看中查看自己参与的日程、周期性事务。
 
4.我的任务:可建立个人工作任务,并以不同颜色标识其重要性。任务管理界面可一目了然的查看今日、明日、更晚、更早等任务明细
点击新建【我的任务】时,可设定该任务的个性状态,并设定任务优先级,用不同颜色进行标记,可设置任务的起始时间与结束时间,也可以对其进行详细的描述,标注完成情况和工作量。
 
5.倒计时器:
新建好以后在精灵的任务中心点击可以查看倒计时牌,如下图:
是不是很酷啊:)
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