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
    苏商集团是严介和先生继太平洋建设后,在上海创办的又一国际大型基建集团公司,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深耕高速公路、海底隧道、跨海大桥、港口、码头及大型市政、水利工程等主营业务,发力产城融合、海绵城市、智慧交通、生态工程、园林景观、绿色建筑等前沿领域,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特级资质,成为中国领先的技术型、创新型、智慧型基建企业。2022年,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299位。
 
    集团始终关注、重视中国各地建设发展,依托强大的专业、资金、资源优势,以严介和先生首创的BT模式及BTO、EPC、FEPCO、PPP等形式直接参与了全国30多个省区、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先后参加了沪宁、沪珠、京沪、京港、连霍等高速公路,以及江阴长江大桥、南京地铁、太湖整治、兰州新区、兰州新城、大理海东新城、滇中产业新区、贵安新区、肇庆新区、海南美安科技新城等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建设。
 
    近年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广泛参与中西部地区扶贫开发,发力美丽乡村建设,投身光彩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同时,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布局新疆、陕西、广东、广西、重庆、海南等沿线省区,融入丝绸之路核心经济带建设,助力打造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助推西部大开发、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和海南自贸区建设,并进一步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中西亚、中东欧和非洲的沟通与合作,订单总量突破万亿元。
 
    苏商人秉持“诚行天下、信立伟业”的价值观,崇尚“厚侍员工、博奉品牌”的理念,致力于成为“私有公用、私营共有、权力公众化、资产社会化”的国人办的新国企,最终实现为国家赢得荣誉、为民族赢得尊严的社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