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贵州与苏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6 04:02:39

     2月3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和苏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贵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苏商集团是全国领先的技术型、创新型、智慧型基建企业。2010年进驻贵州以来,苏商集团先后与全省9个市、州,72个县区开展了全面深入合作,总投资额逾千亿,打造了一批重大民生工程和亮点工程。
    “苏商集团与贵州合作由来已久,我们也看到贵州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创造了‘黄金十年’,经济发展增速位居全国前列,良好的营商环境令人称赞。” 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王健闯表示,苏商集团将抓住机遇,增进合作,为贵州经济发展注入力量。
    据了解,此次签约主要内容包括,未来5年,苏商集团将在贵州落地总部基地,并将其上下游的企业引进贵州,形成产业链集群发展。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助推贵州新型城镇化发展等。
    下一步,苏商集团将依托企业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帮助地方进行资源整合、品牌包装、市场开拓,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以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为载体,支持贵州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探索政商合作新模式,全力推动“产城融合、人城融合、景城融合”的未来城市、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由基础设施建设1.0时代,转型升级到城市综合运营2.0时代,并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乡村振兴,为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