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韩正莅临太平洋建设东博会展位视察 与严介和、严昊、严昕、张芸芹亲切交流
发布时间:2008-09-13 11:46:00

    9月12日上午,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太平洋建设创始人、五味书院院长严介和,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太平洋建设顾问委员会主任张芸芹参加开幕大会。开幕大会后,韩正一行在巡视博览会展馆时视察了太平洋建设展位,与严介和、严昊、严昕、张芸芹进行了亲切交流。


 

    开幕大会后,韩正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等自治区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位于博览会主展馆的太平洋建设展位。
    韩正对太平洋建设展位表示了高度关切,他一路仔细查看,不时在展板前驻足停留,对严介和、严昊、严昕、张芸芹的介绍频频点头、表示认可,尤其是对严介和提出的“国家的骄傲、民族之魂就在于‘小平的市场经济,近平的依法治国’”的观点给予了高度赞许。

严昊(第一排右起第四位)、严昕(第三排右起第八位)与韩正副总理合影留念

    在开幕大会前晚,严昊、严昕还受邀参加了韩正副总理与中外企业家代表集体合影以及招待国宴。
    在本届博览会期间,太平洋建设将参加一系列高端对话和交流推介会,承办“第三届中国—东盟商会领袖高峰论坛·共建共享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南向通道基础设施专题论坛”,并与国内外合作方签署一系列重要协议,倾力支持、深度参与这一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