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中外桂商再聚首 扬帆逐梦又启航
发布时间:2009-01-08 12:06:22


    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1月7日上午在南宁开幕。连日来,来自国内外上千名桂商及商会精英齐聚广西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发展大计。
    作为本次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经贸文化交流会议备受关注。全区14个设区市的5位市委书记和9位市长分别对各自所在城市的投资政策和投资项目进行推介。
    全球建筑业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苏商集团在南宁组建了西南总部,以本土企业的身份参与广西建设。目前,苏商集团已经完成了广西14个地级市市场的全覆盖,并从广西出发辐射东盟十国。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表示,他们现在已经真正成为一家“桂商”企业,很多员工来自广西,很多外地员工也成为了新的广西人:“我们一直在加大对广西市场的整个战略投资,实际落地的项目体量也很大,企业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得到了发展。我们希望广西的向海经济能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
    “进广西门、做广西人、说广西话、办广西事、尽广西责,与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是大家达成的一致共识。在2019年的新坐标上,广大桂商将勇做追梦人,积极参与广西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