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省与苏商集团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8-10-22 13:22:39

    金秋的海南岛四季温暖如春,踏着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澎湃浪潮,两场海南与世界五百强中国民企的签约仪式在省人民政府庄严而热烈的举行。
    苏商集团总部目前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陆家嘴金融城,由创始人严介和先生之女严昕执掌,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智慧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国际高端现代服务型永久产业为核心产业。作为严氏家族倾力打造的“财经板块”,苏商集团也是其孕育待出的旗下第二个世界五百强。


    根据苏商集团与海南省和海口市签署的全面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协议显示,苏商集团将整合资源、智慧、资本,以全新注册并落户海南的海商集团为总部基地,以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智慧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国际高端现代服务型永久产业为核心的“智异经济”为依托,涉及成立庄严智库“海南分院”,全面参与构建海南现代基础设施体系,积极响应海南全省脱贫攻坚战号召,设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教育、旅游信息平台,举办“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等高端论坛,在海南各市县长期发放“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五年内在海南全省总投资不低于一百亿元并为海南财政和经济作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应有贡献等诸多内容,海南方面则将按照国家和海南省、海口市相关政策给予苏商集团相应的扶持和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