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一行赴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0:48

    10月10日,苏商集团CEO俞文、第九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小中一行应邀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考察,同区委书记区军雄、区长玉秋静举行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俞文表示,项目的平稳推进,离不开双方的通力配合。此次会谈,双方深入交换意见,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达成了目标上的共识,提升了合作中的默契。当前,东四路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我们定当竭尽全力,确保12月底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递上一份满意答卷。希望双方积极寻求契机,开展深层次的合作,继续携手为柳江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区军雄对苏商集团自进驻柳江以来,为柳江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多次的现场考察,深刻感受到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领跑者所具备的雄厚实力,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在保质保量完成收尾工作的同时寻求到更好的合作契机,拉开新的合作序幕。
    苏商第九建设集团CEO肖容、董事长王成国、柳江市场经营负责人蔡雪;柳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云阳,城投公司总经理肖永康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九建设集团 蔡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