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一行赴广西柳州市柳北区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10-13 11:10:37

    10月12日,苏商集团CEO俞文、第九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小中一行应邀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考察,同区委书记周思泉就深入合作事宜展开亲切会谈。
    会谈中,俞文深入分享了苏太华系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及独具匠心的企业理念。她表示,苏商人始终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理念,在全国各地打造了大批“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全心全意助推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感恩柳州区委、区政府对苏商集团长期以来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我们必将攻坚克难,将在建项目做优、做精、做美,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全力助推柳北实现跨越式发展。
    周思泉高度认同苏商集团的做事标准与做人理念,并对柳州在建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相信有像苏商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担当、有魄力的名企参与投资建设,柳北未来的发展定能如虎添翼。希望双方继续紧密配合,做好在建项目的同时,寻找到新的合作契机,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携手助推柳北高速、高质发展。
    苏商第九建设集团CEO肖容参加会谈。(文/苏商第九建设集团 王鹋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