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建设集团CEO魏晓伟同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区长胡国文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12 11:10:25

    10月11日,苏商第十建设集团CEO魏晓伟同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举行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交流。
    魏晓伟首先就在建项目的相关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苏商集团自进驻大通湖市场以来,始终秉承“进大通湖门、做大通湖人、说大通湖话、办大通湖事、尽大通湖责”的理念开展项目建设。一分信任、十分责任、百分努力、千分付出、万分担当,我们定将继续以高标准建设、高标准施工,严把质量关,为建设大美大通湖贡献积极力量。
    胡国文表示,苏商集团实力雄厚、口碑良好,自入驻大通湖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展现出一流企业的风采,相信苏商集团定能成为大通湖人民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发展路上的坚强后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谈前,双方共同考察了项目施工现场。
    苏商第十建设集团管理总裁巫东良、一公司董事长刘海峰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十建设集团 杨睿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