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一行赴广西融水县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10-13 11:10:20

    10月12日,苏商集团CEO俞文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县考察,与县委书记杨恩维举行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俞文表示,苏太华系栉风沐雨三十年,始终不忘初心、深耕实业,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专注于基础设施建设。自进驻融水以来,与县委、县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取水口项目和融水三桥项目正高效有序推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将其打造为融水的精品工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互信,积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杨恩维表示,苏商集团为融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会全力配合你们推进项目建设。此次会谈既是面对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深化新合作的开始,也是凝聚共识、共解难题的会商。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助融水发展迈上新台阶。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二公司董事长王小虎,融水县政府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八建设集团 冯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