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同广西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13 12:10:01

    10月12日,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同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胡飞表示,苏商集团自进驻贵港市场以来,始终秉承“先交朋友、后做业务”的经营理念,坚持“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做事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为贵港打造了一批口碑工程。南山项目是深化合作的开始,携手共赢的开端,希望以此为切入点,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让合作走深、走实,携手共同描绘贵港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肖明贵表示,南山项目的建设是推动贵港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领军者,我们相信能够充分发挥一流的实力,将其打造为贵港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市政府各部门也会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希望双方携手共进,为贵港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苏商第一建设集团CEO慕羡嘉、COO黄一平,贵港市政协秘书长覃伯贤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一建设集团 黄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