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一行赴宁夏灵武市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10-19 12:10:27


    10月18日,苏商集团CEO俞文应邀赴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考察,同灵武市委书记夏斌、市人大主任郑学文、市长马自忠等领导就推进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会谈。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及灵武市招商宣传片。俞文就苏太华系的发展历程及产业布局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没有社会责任感、没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很难做大做强。严氏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正是源于我们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创业精神,以苦干实干践行初心,矢志不渝投身于祖国各地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众多惠及民生的口碑工程。灵武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优质的营商环境,是企业投资的良好选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夏斌对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详细介绍灵武基础设施规划和相关重点项目后,他表示,通过会谈交流,深感苏商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强大的基建实力。灵武正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亟需像苏商集团这样实力与口碑俱佳的一流企业参与投资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促进互利共赢。
    苏商第十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永、CEO魏晓伟;灵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继良,副市长杨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建设集团 杨睿闻 周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