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总部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9 12:10:41


    10月18日,苏商集团2019年10月份机关管理工作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机关全体在贵人员参加会议,苏商集团总裁左帆、副总裁胡传志作工作指导。
    会议听取了总部机关家人工作情况汇报及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总结,就总部管理和运营工作展开务实交流,就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的合理化建议。
    胡传志表示,矛盾的99%都是不沟通或者沟通不到位造成的,沟通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要素。全员要加强上下级之间的纵向沟通和部门之间的横向沟通,提高工作实效,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以灼灼激情在岗位上展现风采、创造价值。
    左帆指出,选择大于努力,平台给力人生。作为苏商人,要以荣誉、善勇、智勤作人格底色,以创新创造作事业风帆,在劈波斩浪中高歌前行。管理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先律己后律人。要优化人才梯队,重引进更重培养,以人才引领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全员要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凌云壮志,勇攀高峰,敢越大海,以不懈奋斗践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收获锦绣前程。(文/图 苏商集团 赵勇 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