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与贵州省独山县委书记犹永凯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30 10:10:35

    10月29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一行赴贵州省独山县考察,同县委书记犹永凯就在建项目推进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王汉里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在贵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独山是集团在贵州较早入驻的市场,我们始终高度重视,秉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原则,扎扎实实推动项目建设。同时,我们不断优化团队建设,强化团队管理,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深耕细作。矛盾的99%是不沟通或者沟通不到位造成的,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能够及时沟通交流,增加了解、增强理解、化解误解。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完善好在建项目,实现后续项目的再携手。
    犹永凯对王汉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苏商集团为独山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商集团的企业实力毋庸置疑,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共进,确保项目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同时也欢迎苏商集团能积极参与后续项目的建设,为独山县的发展添砖加瓦。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一公司董事长王祚峰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