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同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委书记符贤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30 10:10:23


 
    10月29日,苏商集团CEO俞文、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赴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考察,同麻章区委书记符贤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会谈中,俞文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发展历程、独到优势和参与两广及周边地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她表示,从最初的创业起步到今天的一流名企,苏商人一路匠心匠行,始终坚信口碑重于利润、长远重于当下,力求用一批又一批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为地方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麻章区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好,集团高度重视与麻章区的合作,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以过人的智慧、过硬的良心,积极投身于麻章区的建设中,为麻章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符贤代表麻章区委、区政府对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森工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下麻章区正加快经济发展进程,努力成为湛江发展的排头兵,非常期待能与苏商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早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开启政企合作新局面。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CEO李思琦;麻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红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沿龙,区招商局局长林挺等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