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同广东省湛江市国资委主任、公路局局长谢灵运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31 11:10:08

    10月30日,苏商集团CEO俞文、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赴广东省湛江市考察,同市国资委主任、公路局局长谢灵运就公路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俞文表示,苏商集团高度重视与湛江市的全方位合作,通过前期严氏家族与市委、市政府领导的亲切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奠定了坚实的互信基础。我们愿深度融入、扎根和服务湛江,将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双方早日找到合作切入点,共同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的湛江贡献积极力量。
    谢灵运诚挚欢迎俞文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湛江市已进入“十三五”规划冲刺关键期,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潜力大,发展机遇多,期望双方积极探讨确定合作模式,为湛江发展带来苏商力量。湛江市国资委、市公路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和渠道,推动双方合作尽快结出硕果。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CEO李思琦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