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同贵州仁怀市副市长王正林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1-01 11:11:47

    10月31日,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同贵州省仁怀市副市长王正林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推进及深化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会谈中,沙伟详细介绍了仁怀南部新城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口碑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苏商集团自入驻仁怀以来,始终秉持“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不遗余力地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仁怀营商环境好,政务服务优,发展空间大。希望双方互信互助,同心同向,开创仁怀发展新局面。
    王正林对苏商集团对仁怀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引进苏商集团,为仁怀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店小二”精神,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政企双方加强互动,推进合作走深、走远,共助仁怀发展迈上新台阶。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CEO吕明明、五公司董事长于伟伟,仁怀市南部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程云龙、副总经理陈美阳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