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经营专项会议在广东湛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11:10:01

    10月30日,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经营专项会议在广东湛江召开,苏商集团CEO俞文、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经营人员依次就现阶段工作内容、下阶段工作计划作详细汇报,刘怀青就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相应的解决方法。他表示,经营人员不仅要吃得苦中苦,更要受得屈中屈,要带着迎难而上的决心,不断剖析自己、强化自己,在挑战中获得个人的快速成长,取得团队整体业务水平的提升。团队内部要强化信息共享,畅通交流,依据实情不断调整经营思路和个人定位,及时总结有利于推进整体经营工作的经营方式。
    俞文指出,经营工作是企业的根本性工作,我们没有做不好的权利,只有做好的义务。经营人员切忌墨守成规,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学会借力借势去突破现有局面。团队要做到阶梯式经营,全方位掌握经营信息,全方位跟进经营动态,全方位维护经营关系,实现“无缝”对接。希望第十二建设集团全部经营家人都能带着头脑简单往前冲的拼劲,快速成长,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文/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 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