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同贵州仁怀市市长汪能科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1-02 11:11:15


    11月1日,苏商集团CEO俞文、第十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与贵州仁怀市市长汪能科举行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会谈中,俞文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在贵投资布局及仁怀南部新城路网项目建设情况。她表示,作为基建行业领跑者,我们一直充分发挥着企业“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以灵活多样的模式与各地政府开展广泛合作,所到之处均留下良好口碑。仁怀是苏商集团在贵州的重要市场,我们始终以“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扎扎实实推动项目建设,全心全意服务仁怀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在共同发展理念的指引下,达成更高远的合作目标,助推仁怀更好更快地发展。
 

 
    汪能科对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商集团在仁怀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在详细介绍仁怀市现阶段经济发展情况和重大项目建设规划后,他表示,仁怀的发展需要苏商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助力,希望双方继续紧密沟通,尽快梳理后续合作的项目,精准对接,探讨出适当的合作模式,实现共赢。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CEO吕明明、仁怀市场负责人于伟伟,仁怀市副市长王正林、政协副主席余之涛及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 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