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八建设集团召开2019年11月管理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1:23


 
    11月4日,苏商第八建设集团2019年11月管理专项会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顺利召开。第八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常怀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议总结了现阶段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第八建设集团董事局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上阶段工作总结、下阶段工作思路及春节安排作汇报,各市场负责人及项目经理依次就项目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作汇报。常怀超听取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指导。
    常怀超表示,年终将至,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运营,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冲刺全年目标,做好资金回笼。各部门和各项目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工作实效。管理团队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团队走向卓越。全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无上的决心和信心,打好2019年关键时刻的收官之战。(文/图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