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与广西贵港市副市长韦彦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1:56


 
    11月6日下午,苏商集团CEO俞文在上海总部接待前来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赴苏商集团考察的广西贵港市代表团,与副市长韦彦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
    俞文表示,苏商人将继续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奉献各地基建发展,打造更多“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贵港市发展空间良好,是集团的重要合作市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继续推进务实合作,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韦彦对苏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价值追求表示赞赏。他表示,一个民族有一群仰望星空的人才有希望,严介和先生“亏五万不如亏八万”的智慧胆识、“起令值品舒”的追求担当,印证了这句话的真谛。希望双方可以保持长久合作,共同推进贵港经济大发展、基建大跨越。
    苏商集团副总裁纪凡,区域总裁胡飞,苏商第一建设集团CEO慕羡嘉;贵港市教育局局长余铖武、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济均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 许佳佳 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