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出席第十五建设集团四季度经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10:11:36


    11月5日,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第十五建设集团各中心、各市场负责人分别就上阶段工作总结、下阶段工作计划作汇报。第十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听取汇报后逐一作点评指导,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沙伟表示,管理者要具备宽广胸怀和长远布局的能力,对经营和管理工作要两手抓,不断优化人员梯队,为集团可持续发展输送精英人才。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完成好总部所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冲刺2019年度目标,开创2020年新局面。
    王汉里指出,管理要实行优胜劣汰制,岗位无情,待遇有情。管理者要全力留住一流人才,培育骨干精英,引进优质人才,为明年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经营工作要有正确的定位和合理的布局,各个市场要有全面的计划,并稳步推进落实。在年末冲刺期,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激情担当、及时推进、争创佳绩。(文/图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