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应邀出席2019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并同广西巴马县县长蓝海洲会谈
发布时间:2019-11-10 10:11:57

    11月9日,苏商集团CEO俞文应邀出席在广西巴马举办的2019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活动期间,俞文与巴马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海洲就深化基建合作事宜进行亲切交流。   
    会谈中,俞文表示,苏商集团自进驻巴马以来,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扎根基建投资建设,一心一意为巴马谋发展,与巴马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当前,自治区和巴马正大力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苏商将在尽善尽美完成民安大道项目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坚持“既聪明、又能干、更听话”的准则,不遗余力地推动民安至百林、同岁至所略等要道的建设,不断以品牌项目、口碑工程,助力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建设,为增进巴马人民福祉再作积极贡献。   
    蓝海洲表示,今年是巴马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衷心感谢苏商集团为巴马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为全县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巴马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气候条件、旅游资源和长寿品牌等优势,大健康产业将是巴马未来最具发展潜力和最具发展优势的产业。巴马将继续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打好基础。期待能与苏商集团继续携手共进,共绘医药文旅大健康产业愿景。   
    苏商第四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任志帮,苏商集团资本中心总经理姜明飞,第四建设集团CEO陈雅雯、一公司董事长谢小东;巴马县政府办主任梁建华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四建设集团 刘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