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19年11月份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02:11:03


    11月11日,苏商集团2019年11月份管理工作专项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语音信息共同聆听了严介和理事长的教导。苏商下属各集团董事局主席分别就本集团2019年在建市场、完工市场的四季度冲刺计划,年前收支预案、维稳措施、团队建设等相关事项的解决方案和保障措施作汇报。苏商集团董事局成员、在贵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就上阶段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作汇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钟贵林作工作指导。
    钟贵林表示,工作要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规范行为。全员要充分发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锲而不舍地稳步推进后期工作,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打好年底收官之战。
    王汉里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管理者,既要具备过人的胆识和长远的眼光,又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精神。年末将至,希望全体家人勠力同心共奋进,砥砺前行创佳绩。
    严昕主席针对重点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作指导。她指出,有起有落是发展常态,不能因一时得失而悲喜,不要以一时成败论英雄。面对当前困难,决不能推诿找借口,而要想方设法找出口。她强调,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管理的第一要务就是构建人才生态链,要避免出现人才断层现象。卓越的管理者都善于自我管理,在制度面前率先垂范,就是对员工行为的强有力的引导。希望全员要放大格局、放宽眼界、放开思维,有远见才会不困于当下,有思路才会有出路。只要不认输、不言弃,长风破浪定会有时,未来之事必将可期。(文/图 苏商集团 赵勇 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