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19年11月份经营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02:11:16


    11月12日,苏商集团2019年11月份经营工作专项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议听取了苏商集团总部经营团队、各下属集团董事局主席及经营负责人10月份工作总结,分析梳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提出了各集团四季度目标冲刺计划。
    严昕主席在会上指出,潮起潮落皆为常态,我们要以一颗平常心去遇见风雨;事在人为,知难就不会难,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事的人,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每位经营人都要保持永不磨灭的自信心、始终旺盛的事业心,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紧紧地抓住每一丝希望,丝毫不放过每一次机会,不仅努力做得更好,更力求做到最好。当所有人都忠于自己的职业、忠于自己的事业,全力拼搏、用心耕耘时,即使在逆风中航行,也定能熬过最苦难的日子,迎来共同事业的新辉煌,实现每个人最美丽的人生。(文/图 苏商集团 金小诺 李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