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蒙山县县长李广勇视察苏商集团承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2 02:11:21


    11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县长李广勇、县委副书记韦贤康、副县长韦放一行视察由苏商集团承建的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五公司项目经理葛吉航全程陪同,双方就技术对接事宜举行座谈会。
    李广勇对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苏商集团要充分发挥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立体施工、交叉施工,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蒙山县政府各部门将极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为蒙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葛吉航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及整体进度,他表示,集团将继续集中人、机、物力量,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蒙山经济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在视察现场,蒙山县电视台就项目建设情况对葛吉航进行采访。
    蒙山县住建局局长卢金花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 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