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19年11月份总部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02:11:54

    11月13日,苏商集团2019年11月份总部机关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全体在贵人员参加会议。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董事局成员、各部门人员工作汇报,总结了上阶段总部机关工作,对年前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员工和新入职一建、注会代表在会上发表入职感言,彰显出蓬勃活力和旺盛激情。 
    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钟贵林在会上作工作指导。钟贵林表示,打造团队向心力是凝人心、聚共识的关键,增添新生力量是保障长远发展的动力。希望全体家人众志成城,齐心绘就发展新篇章。王汉里表示,年轻人不需要少年老成,有激情才能排除万难向前进。全员要敢想敢言、敢作敢当,以阳光的心态、实干的精神、果敢的作风争创佳绩。
    严昕主席指出,我们正处于走出异常、超越超常、回归正常的第一阶段,虽然一路荆棘密布,但是我们步伐坚定、初心不改。成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一蹴而就的,循序渐进是必然,困难重重是常态。优秀的人善于在发展中去解决问题,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让坏事变好、好事更好。她强调,生活因热爱与付出而美好,没有激情的人生不会幸福。不为自己设退路,才能鼓足干劲找出路。希望全体家人以勤为本,以韧为基,燃烧激情、怀抱梦想、跨越未来,去成就更好的自己、更好的苏商。(文/图 苏商集团 赵勇 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