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同广东湛江市水务局局长李立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1-16 02:11:39


 
    11月15日,苏商集团CEO俞文、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赴广东省湛江市考察,同湛江市水务局局长李立举行会谈,双方就推进水务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俞文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发展历程、合作模式以及近年来国际国内投资情况。她表示,苏商人信奉“口碑重于利润、长远重于当下”的原则,做事追求“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始终以匠心工程回馈各地政府和人民的信任。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共进共赢,不断加速湛江经济发展,助力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李立详细介绍了市水务相关项目。他表示,湛江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产业体系完备、区位优势突出,这为政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入互动,达成合作共识,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市水务局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优质的服务,携手苏商,打造政企合作标杆典范。(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 尹诗敏 顾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