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应邀赴广东湛江多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22 02:11:52

    11月20日-21日,严昕主席应邀赴广东省湛江市考察,分别与廉江市、遂溪县、坡头区党政主要领导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落实合作深入交流。
 

 
    20日,严昕主席同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会谈。
    严昕主席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苏商集团在两广地区的市场战略布局。她表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苏商集团长期奉行“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在粤桂大地打造了众多精品工程。苏商模式、苏商标准、苏商速度、苏商品质在粤桂地区形成了良好口碑。廉江是集团重点深耕的市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互信,进行优势互补,形成发展合力,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林海武介绍了廉江发展情况及重大项目规划,并表示,廉江当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迫切需要像苏商集团这样实力与口碑俱佳的基建强企作为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此前达成合作共识的基础上,尽快落实项目,强强联手,共创廉江发展新局面。
    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廉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生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21日,严昕主席同遂溪县委书记余庆创、县长陈政会谈。
    严昕主席表示,风雨三十余载,我们始终不忘初心,深耕基建实业,建设利国利民的良心工程。遂溪资源禀赋优越、政务环境良好,我们将继续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助力遂溪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书写遂溪发展新篇章。
    余庆创对严昕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苏商集团有担当、讲原则、守诚信,堪称实干型企业的表率,是遂溪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后续交流,商定合作模式,打好可持续合作基础,共同为遂溪发展添砖加瓦。
    遂溪县副县长黄志坚、县委办主任庞宇参加会谈。
 

 
    21日,严昕主席与坡头区委书记、海东新区党工委书记谢伍,坡头区区长、海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景泰会谈。
    会谈中,严昕主席结合企业宣传片深入分享了集团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合作模式及在粤西市场的战略布局。她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够取得今日的成绩,源于我们始终想做事、敢做事、会做事,并且致力于做成事、不出事。广东是集团长期耕耘的市场,我们一直带着高度的责任感与深厚的家乡情,为政府和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也必将以同样的心态为坡头发展锦上添花。
    谢伍介绍了海东新区及高新产业园区重点项目情况。他表示,坡头发展潜力大、合作空间广,希望双方以做项目、促发展为前提,打造沟通机制、提升合作默契,争取早日取得实效。坡头区将竭力加速资源整合,提供最佳的服务,为苏商集团入驻营造良好氛围。
    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坡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志强,副区长李翾及政府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等人参加会谈。
    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CEO俞文,第九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小中、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苏商集团经营中心总经理吴庆、第九建设集团CEO肖容、第十二建设集团CEO李思琦全程陪同考察。(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