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总裁左帆与内蒙古通辽市水务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冬欣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1-24 02:11:26


 
    11月23日,苏商集团总裁左帆、苏商第八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常怀超在上海总部接待来访的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水务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冬欣一行,双方就推动合作进行会谈。
    左帆对张冬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详细介绍集团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在内蒙古投资建设情况后,她表示,苏商集团始终以企业文化为引领,追求社会价值最大化,奉行先交朋友后谈业务,以主人翁的精神投身各地建设,为地方发展提供活力。通辽市政策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携手合作,赢得共赢。
    常怀超表示,苏商与内蒙结缘已久,在当地建设的众多项目赢得了政府和人民的肯定。我们会继续传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诚信对待每一次合作,认真建设每一项工程,无论千难万险,都会风雨兼程,打造更多“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
    张冬欣表示,此次考察,充分感受到苏商集团格局大、看得远,既有实力,也有担当。通辽市区位优势显著,迎南接北、四通八达,希望双方尽快找到合作切入点,早日打破通辽发展瓶颈,实现互利共赢。
    苏商集团董办主任纪凡、第八建设集团三公司董事长陈兴林;通辽市水投集团副总经理史永亮、何海南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 许佳佳 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