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应邀参加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2:11:06


 
    11月26日,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王毅,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等领导出席活动。苏商系董事局副主席赵琦作为投资商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并在期间与王建军、刘宁、李杰翔等青海党政领导进行亲切交流。
    王建军指出,青海目前正在紧密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踏步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随着对外开放与合作步伐的日益加快,青海省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为有识之士投资兴业创造商机,吸引全领域、各行业大型企业前来发展。苏商集团基建行业的领跑者,在全国各地有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欢迎你们前来青海投资兴业,相信你们一定能为青海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刘宁表示,青海是“世界屋脊”和“三江之源”,正在演绎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相得益彰的精彩篇章。省政府此前已与严介和先生、严昕女士数次举行会谈,双方就企业改制及水利、交通项目合作等重要事项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很多共识。希望这样的高层对话交流继续开展,双方早日达成合作,为青海国企改制、基础建设、旅游开发、脱贫攻坚贡献积极力量。
    赵琦介绍了相关合作项目跟进和落实情况。他表示,我们始终以舍命之交的热诚相守于合作的政府,致力构建阳光下的“亲清”政商关系;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创业初心,全力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新时期的青海,面临着新发展和新机遇,苏商集团将紧跟青海战略步伐,全力服务青海建设发展需求,为青海的未来锦上添花。
    苏商集团区域总裁杨文玲参加活动。(文/图 苏商集团 许佳佳 杨文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