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19年11月份市场负责人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12:11:28

    11月23日至24日,苏商集团召开2019年11月份市场负责人视频工作会议,各项目市场负责人、各相关管理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钟贵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在建项目市场负责人就近期生产情况、年底冲刺计划、年前收支预案和维稳措施,以及各完工项目市场负责人就收尾情况、诉讼解决情况、审计报告进度和回款情况等相关工作的汇报。王汉里、钟贵林听取汇报后作点评指导,并针对应收未收难收工程款项问题督促各市场成立回收工作小组,以确保措施有效、效果最优。
    钟贵林表示,各在建项目市场负责人要把年底冲刺计划落到实处,要在关键时刻勇挑重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追求高标准、做出高效率、成就高效益。各完工项目市场负责人要积极完善回款资料和手续,及时跟进与沟通,加强合同条款的运用,确保在年末完成应收未收难收工程款项的回收。希望全员拿出闯劲、保持韧劲、铆足干劲,打好年末收官之战。
    王汉里表示,各市场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抓产值、控成本、创效益、保安全、赢口碑的发展意识,敢于承担压力与责任,保证年底资金安全,做好相关维稳工作。对于诉讼要秉承不排斥、不逃避、不激化的原则,强化沟通协调,做好矛盾处理。希望全员能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力以赴为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为2020年定下积极基调。(文/苏商集团文品中心 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