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袁众鑫与湖南省津市市长黄旭峰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1-28 12:11:13

    11月27日,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袁众鑫、第二建设集团CEO王娜前往湖南省津市考察,与市长黄旭峰、副市长陈顺勇举行会谈,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袁众鑫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独到的文化理念及集团在湘投资布局情况。他表示,作为民营企业中的标杆企业,我们勇担社会责任,心系地方发展,定将始终秉承“荣誉、善勇、智勤”的品质,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智慧、资本”的优势,助力津市迈入发展新局面。
    黄旭峰就津市经济发展情况、人文环境、投资建设环境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当前,津市正进入发展关键期,亟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此次会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沟通,提升项目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携手为当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陈顺勇表示,苏商集团软硬实力毋庸置疑,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双方有了一定的互信基础,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争取尽快实现项目的落地开花,促进津市更好更快发展。
    津港新城指挥长唐熙刚、襄阳街道党工委处书记施海英、市城投董事长王波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二建设集团 吴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