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与广西鹿寨县委书记何世恰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2-04 02:12:52

    12月2日、3日,苏商集团CEO俞文应邀赴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考察,同县委书记何世恰、县长王轶举行会谈,双方就延续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12月2日,俞文与何世恰举行会谈。俞文分享了近日在珠海市场考察交流的感悟。她表示,时代在变,市场发展的方向在变,但我们的理念与信念不变,始终致力于用实业为地方谋发展。苏商人将始终秉承荣誉、善勇、智勤的品质,切实践行“进鹿寨门、做鹿寨人、说鹿寨话、办鹿寨事、尽鹿寨责”的承诺,以“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做事标准助力鹿寨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
    何世恰详细介绍了鹿寨现阶段发展情况及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他表示,苏商集团入驻鹿寨以来,确保项目进展、严抓工程质量,对鹿寨县基础设施建设事业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持续聚焦重大项目发展建设,共同谱写鹿寨发展壮美篇章。 
    12月3日,俞文与王轶举行会谈。俞文表示,苏商集团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积极融入鹿寨,建设鹿寨,发展鹿寨,与鹿寨政府和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与信任。鹿寨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共创鹿寨更美好明天。 
    王轶对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鹿寨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希望双方能够以在建项目为切入点,尽快对接延续项目,探讨新的合作方向,全方位、多角度扩大合作空间,为鹿寨人民打造更多民生工程。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鹿寨市场负责人王华,鹿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波及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八建设集团 高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