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新员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02:12:09

 
    12月3日,苏商集团2019年第四季度新员工培训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作工作指导。
    培训会上,新入职员工、管培生、一建、中级财务人员发表入职感言,彰显出蓬勃活力和旺盛激情。 总部各中心授课讲师分别围绕企业文化、商务礼仪、人事制度、行政接待、财务制度等向新员工培训,并以实操、笔试、答疑等形式检验培训效果。通过培训,新员工对企业理念和管理制度有了更深了解,感受到了企业人性化关怀,进一步明确了个人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
    苏商集团总裁左帆在开班讲话中表示,苏商集团是一个尊重、呵护、包容、珍惜人才的平台,优秀的人才在“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机制下拥有无限机会和发展空间。希望新员工拿出百分百的干劲、发挥百分百的实力,发扬敬业精业的精神,既为个人谋发展,也为团队、为企业作贡献,不负个人的选择、不负企业的信任。
    王汉里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从职业到事业,从待遇到荣誉,从雇工到股东,从今天作为新人的“加入”到未来作为精英的“加盟”,这不是遥不可及的梦,而是我们企业实实在在的人才发展机制。希望每位新成员有目标、有干劲、有激情,能做到主动沟通、主动融入,主动要求、主动做事,坚持以坚守职业操守为前提,以强化专业技能为根本,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宗旨,始终敬业精业、向上向善、自信自强。希望全员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共同携手、拥抱明天。(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