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召开2019年底文品工作视频会议暨“头脑风暴”创新思维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2:12:28

    12月2日,苏商集团召开以“敬畏文化、敬业精业”为主题的2019年底文品工作视频会议暨“头脑风暴”创新思维交流会,苏商集团文品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董事局办公室主任兼CCO、上海总部机关负责人纪凡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议听取了总部文品团队及下属各集团CCO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年底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改进、优化、创新建议的汇报,文品中心副总经理李旭义逐一作点评指导,纪凡针对近半年文品工作出现的主要问题与相关人员作交流,并积极引导大家提方案、解难题,同时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了严格的奖惩制度。
    纪凡表示,创新源于思维,思维决定出路。文品工作要避免陷入常规化、模式化的窠臼,要以严介和理事长最新的思想结晶为蓝本,紧跟新媒体发展步伐,以创新增活力,与工程中心合作开创基建行业板块,输出专业化、多元化、深度化、趣味化的优质内容。各下属集团CCO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提升专业能力,严格贯彻落实庄严智库与集团总部工作部署,以敬业精业的态度把事做成做美。全员要怀抱激情,以敢想敢言、敢作敢当的闯劲和干劲,在年末为自己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2020年苏商文品工作定下火热基调。(文/苏商集团 赵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