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视察苏商集团河源市源城区项目现场
发布时间:2019-12-13 12:12:35

    12月12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率队视察由苏商第六建设集团承建的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东埔河黑臭水体治理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苏商第六建设集团管理总裁管忠祥陪同视察。
    周德全对项目的开展进度给予肯定。他表示,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不能以污染环境为代价,为市民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生产环境,污水治理工程是有意义的、必要的。苏商集团承建的项目对河源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意义重大,希望早日建成,实现功在当下、利在千秋。 
    管忠祥就该项目当前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年关将近,项目部所有人员定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继续稳步推进工程进度,坚持做到“抢进度千方百计、保安全万无一失”,高效高质完成项目建设,不辜负省厅和河源市对苏商集团的信赖与支持。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刘其汉、综合处处长胡记杰、生态与土壤处处长朱经发,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汪永红、副院长李朝晖等陪同视察。(文/苏商第六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