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同湖南省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2-14 04:12:36

    12月13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一行赴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考察,同区委书记何军田就深化合作事宜举行友好会谈。   
    王汉里首先介绍了大通湖中心城区一河两岸综合整治PPP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他表示,自入驻以来,我们始终秉持“进大通湖门、做大通湖人、说大通湖话、办大通湖事、尽大通湖责”的理念,以建设家乡的心态建设大通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携手共进。我们定将继续发挥企业“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为大通湖再建标杆工程,书写合作新篇。       
    何军田表示,苏商集团实力雄厚、口碑良好,自入驻大通湖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展现了一流企业的风采,是大通湖人民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发展路上的坚强后盾。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谋大通湖发展新篇章。
    苏商集团总裁左帆、第十建设集团CEO魏晓伟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十建设集团 杨睿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