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阳朔县委书记蒋春华视察苏商系阳朔项目现场
发布时间:2019-12-19 04:12:22

    12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委书记蒋春华携县四套班子领导视察苏商系阳朔项目现场,苏商第九建设集团三公司董事长王晶作现场介绍。
    蒋春华表示,经过多次现场考察,看到从当初的一片荒地,到现在美观的项目部、繁忙的施工现场、齐全的安全措施,感到非常欣慰,也由此看到了苏商集团对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追求。阳朔县是全球公认旅游城市,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发扬企业优势和实力,项目员工继续保持高素质和优秀作风,早日让该项目服务地方、造福一方,同时也为阳朔各项工程建设树立榜样。
    王晶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当前的推进情况。他表示,作为基建行业领跑者,我们始终秉承“做优一项工程,结交一批朋友,赢得一方市场”的理念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智慧、资本”的优势,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个项目建设。阳朔是苏商集团在广西的重要县域市场,我们必将高效高质打造在建项目,为阳朔人民贡献标杆工程。
    苏商第九建设集团COO李宣美,阳朔县新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成、新城区指挥部综合组组长邬如清等陪同视察。(文/图 苏商第九建设集团 王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