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第一建设集团2019年年终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02:12:15


    12月24日,苏商第一建设集团2019年年终考核述职会议在广西平南项目指挥部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上,第一建设集团董事局成员、各中心及各市场负责人、一建精英、管培生、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以PPT演讲的形式汇报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解决措施,并对来年工作进行合理规划。苏商系考核小组各条线负责人逐一点评并评分。
    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作工作指导。他表示,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生产理念,坚持一切以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希望全员能精准把握节奏,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增强年底冲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收尾、谋篇”工作。    
    严昕主席指出,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没有永恒的长盛不衰,任何危机也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作为管理者,要有全局意识、忧患意识与远见意识,在成绩面前不放松麻痹,在困难面前不退缩畏惧。经营工作上,要充分认识和发扬企业核心优势,保持高度自信,树立“争抢”意识,分工明确、责任明晰,主动出击、精准发力,紧盯项目落地见效。管理工作上,要放开手脚、放大格局、放眼未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塑造狼性团队,选准人、用对人,激发内部活力,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
    她强调,潮起潮落皆为常态,我们要以平常心去经风雨、见彩虹。2019年即将过去,希望第一建设集团家人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永葆初心、永续激情,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共同迎接崭新的2020!(文/图 苏商第一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