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19年第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02:12:29


    12月26日,苏商集团2019年第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广西阳朔指挥部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议总结了为期16天的年终综合考核巡查情况,各条线负责人对下属各集团在施工现场管理、物资机务管理、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标准化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中出现的各类共性和突出问题分门别类地进行了系统总结与点评。
    苏商下属各集团董事局主席、CEO及部分在桂市场负责人分别就就2019年全年市场落地情况,年前各市场项目生产及回款情况、收支预案及措施、六项督办项目进展、人才梯队建设、维稳措施等情况及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王汉里、钟贵林分别作出点评、提出要求。
    严昕主席指出,临近岁末,一切都在往更好的发展方向扭转,年终考核旨在对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反思、查漏补缺,为明年的健康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新的一年里,我们经营团队要明晰思路、主动出击,找准市场定位,有目标性地开拓市场;管理团队要全方位转变管理思维,注重团队建设,放手大胆地使用技术在身的新人。严昕主席强调,浓墨重彩的2019年即将过去,蓄势待发的2020年即将到来,在经营中要紧跟形势,放宽眼界,放大格局;在管理上勇于创新,没有异想,哪来天开。我们只有反思自己的义务,没有总结他人的权力;没有逃避责任的权利,唯有干好事业的义务。让我们共同把苏商这艘大船建设得更好更坚实,让全体员工生活得更好、更阳光,用不懈奋斗成就无悔人生。(文/图 苏商集团 纪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