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与广西梧州市苍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剑海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2-26 02:12:56

    12月25日,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考察,与梧州苍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剑海举行会谈,双方就基础设施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刘怀青首先结合企业宣传片分享了苏商集团深耕国内市场、重点发力粤桂市场的战略布局,并对蒙山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自入驻梧州以来,苏商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与梧州的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默契和互信。我们愿充分发挥勘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的优势,与梧州市携手建设苍海新区。希望在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赵剑海表示,大文旅、大数据、大商贸是沧海新区的三大核心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的不完善是制约沧海新区发展的首要问题。苏商集团软硬实力兼具,这与沧海新区未来发展的需求高度契合。非常欢迎苏商集团在沧海新区投资兴业,也十分期待与苏商集团积极探讨创新的合作模式,为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打好基础。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CEO李思琦、管理总裁陈俊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