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2019年第四季度经管会议在广西蒙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 02:12:52

    近日,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2019年第四季度经管会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项目指挥部召开。集团董事局成员、各部门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议听取总结了第四季度市场、经营、生产、融资、回款等重点工作汇报情况,就相关工作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现场解决,同时梳理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制定了明确的目标计划。
    刘怀青认真听取汇报后进行一一点评。他指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专业人才的储备及内部优秀员工的培养,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关注各岗位的人员变动并做好相应的储备需求;财务部门要规范财务流程,加强财务人员专业知识及融资能力的培训,提高团队的综合素养;各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并加强与政府、业主单位、监管单位的沟通,做好年前工作,为明年良好开篇打好坚实基础。(文/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 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