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总部2019年年终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9 02:12:45


    12月28日,苏商集团召开总部机关2019年年终述职会议,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指导。
    会上,总部在贵员工、各中心负责人、董事局成员分别以PPT演讲的形式就2019年工作进行述职,对2020年工作计划、个人发展规划进行阐述,并积极为部门管理、集团发展建言献策。
    严昕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并作精准深入的点评,同时对新一年总部机关工作进行高屋建瓴的战略部署。她指出,苏商是一个极具包容性的平台,我们始终用爱心、耐心去培养、成就更多人的未来。希望全员牢记前辈创业守业之艰辛,从想做事、敢做事、会做事,成长为做成事、不出事的企业精英。她强调,好与坏、顺与逆,皆为人生常态,我们要学会跳出问题看问题,学会以全局观一隅,永远保留一份激情、一个梦想,勇敢实现跨越。愿每个人都能“想,壮志凌云;做,脚踏实地”,在苏商这个平台上遇见最好的自己,我们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文/图 苏商集团 金小诺 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