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收到多地政府和业主单位发来的十六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2-28 02:12:06

    12月23日至27日,苏商第一、二、四、八、九、十二、十五建设集团承建的相关项目相继收到全国多地政府和业主单位发来的十六封感谢信。
    其中,苏商第一建设集团收到广西平南县政府、广西桂平市政府、贵州思南县政府、贵州织金县交通运输局的感谢信,承建的G358平南大安至镇隆公路工程PPP项目获以奖代补奖金50万元;苏商第二建设集团收到广西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苏商系四集团收到广西巴马县政府、新疆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云南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广西巴马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苏商第八建设集团收到广西鹿寨县政府、河北省张家口市经开区洋河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的感谢信,广西融水县项目负责人王小虎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并产生良好社会影响;苏商第九建设集团收到广西阳朔县政府的感谢信;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收到广西蒙山县政府、广西蒙山县永安新城建设开发公司的感谢信;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收到贵州省道真县政府、贵州省仁怀市南部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并获得道真县上玉工业园区管委会授予的2019年度“优秀合作企业”称号。
    来信中纷纷表明,自苏商集团在当地承建的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意识,科学规划设计方案、合理统筹施工计划,不讲条件、不惜代价、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克服了层层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工程进度之快、质量之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希望新的一年里,双方可以再接再厉,推进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用更多的精品工程助力当地经济腾飞。(文/图 苏商集团 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