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蒙山县委副书记韦贤康视察苏商集团承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25 02:12:52


    12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委副书记韦贤康一行视察由苏商集团承建的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五公司项目负责人常鑫全程陪同。
    在现场,韦贤康详细询问了目前及后续施工计划,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对集团标准化施工和科学化管理方式表示赞许。他表示,工程存在地下管网复杂、工期紧、条件差等不利因素,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项目进度。县各级部门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常鑫就工程施工进展、作业方式等作详细介绍。他表示,苏商集团传承发扬工匠精神,所到之处,充分发挥集团“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竭尽全力将每个项目做到最好。蒙山是集团在广西的重要市场,我们定会把蒙山当做第二故乡,为蒙山人民打造更多标杆工程。(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 顾奇峰 )